我校师生参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咸宁报告会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7日    点击数:



本网讯 11月26日上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咸宁报告会在市会议中心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农办主任、农业农村厅厅长肖伏清作专题宣讲。市委书记孟祥伟主持报告会并讲话。校领导吴基良、张廷、方立清、钟儒刚、白育庭、李岱,部分中层正副职干部和师生代表共计250余人参加报告会。

肖伏清全面回顾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起草经过和主要内容,并围绕“彰显制度自信:全会召开的重大背景”、“指明历史方位: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聚焦时代坐标:全会制定的重大方针”、“明确重点任务:全会作出的重大部署”、“强化重中之重:全会赋予三农的重大使命”、“强化党的领导:全会强调的重大保证”等六大部分,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此次报告会是我校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参会师生一致表示: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对我们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新的历史起点谋划好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