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二医院(临床医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03日    点击数:

本网讯 1月28日下午,附属二医院党委书记黎群武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意见》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考察湖北、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

院长查文良等院领导班子成员、党群部门负责人、相关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全会精神为引领,科学谋划我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不断开创医院发展新局面。

会议要求,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将理论学习与自身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我院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促进发展的政策举措和解决问题的实际能力,扎实推动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我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摆在第一位,树立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持常态化精准防控和局部应急处置有机结合,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医疗业务工作。

会上,总会计师赵大运作中心发言,党委宣传科科长余红光、健康管理党支部书记邓卫东交流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