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二医院(临床医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会 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7日    点击数:

本网讯 12月16日下午,附二医院党委书记黎群武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欢,副院长陈克全、余后火,总会计师赵大运参加学习。

黎群武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全面系统呈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一系列重要思想,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结晶,是集中展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新发展成果的权威著作。

黎群武强调,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求党群各部门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我院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

黎群武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新时代发展要求、医院实际工作结合起来,要以附二医院50周年院庆为契机,凝聚人心、振奋精神,进一步推动医院改革发展,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卫生健康服务。

党群部门负责人、党外人士代表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