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二医院(临床医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3日    点击数:

本网讯 3月18日下午,附属二医院(临床医学院)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党委书记黎群武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院领导班子成员、党群部门负责人、相关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黎群武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医院(学院)发展的重要一年,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和学校工作部署,围绕我院发展大局,努力为医院(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智慧和力量。

黎群武强调,一是同心同德,发展业务。要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凝聚人心,汇聚力量,领导干部要带领全院职工团结奋进,开拓进取,努力提升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推动医院业务发展,不断增强职工获得感、幸福感,让医院以更加昂扬的姿态立足社会、服务社会;二是前事不忘,后事之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从百年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铭记医院(学院)历史,以史为鉴,奋力开创医院(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三是上下联动,打虎拍蝇。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保持高压态势,用好“四种形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不断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战略目标。要持之以恒纠治“四风”,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滋生蔓延,要持续整治领导干部职工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为医院(学院)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上,副院长陈克全作中心发言;党政办主任余静萍、药械党支部书记钱定军交流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