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云上党校 向党前行

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27日    点击数:

(通讯员刘祖强杨玉靖)5月12日晚七点,外国语学院分党校126名入党积极分子齐聚钉钉会议,在庄严的氛围中外国语学院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外国语学院分党校校长、党总支书记吕仲茂、总支组织委员陈明安、学生支部书记张慧、培训班班主任刘祖强及全体学员共同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党总支书记吕仲茂致辞并讲第一堂培训课,他强调:党建工作是学院的大事,分党校培训工作是学院的一项重要工作。分党校培训对于学员来讲,不仅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更是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将在人生道路上迈出的重要一步,要求全体学员好好珍惜这次机会。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端正态度,正确认识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明确目标,努力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习效果;三是严格要求,圆满完成本次培训学习任务。

班主任刘祖强老师就课程安排和纪律要求进行了强调。总支组织委员陈明安老师介绍了入党流程以及相关的注意事项。学生支部书记张慧老师讲解了个人自传、入党志愿书及其他相关材料的填写方法。

对于此次培训班外国语分党校十分重视,结合实际情况制定了详细的培训方案,并通过钉钉通讯平台对学员进行数字化管理(即时签到、请假审批、同步录播、课堂回放、在线考试),让学员学习过程有记录,学习方式有标准,考核结果更精准。严格标准,让全体学员不折不扣的完成此次培训任务。(审核:吕仲茂)

(通过钉钉进行会议直播,参会情况一目了然)

(学员正在认真听课)

(学员所做课堂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