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湖北科技学院总支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2日    点击数:

本网讯 10月30日上午,农工党湖北科技学院总支在统战之家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农工党湖北科技学院总支主委、教务处处长鲍翠玉主持会议。

鲍翠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所作的报告,并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在疫情防控、国际政治和经济发展形势、本科教育和科技创新等方面,对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分享了学习心得。

巩莹博士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报告中金句的理解和感想。随后,鲍翠玉与新老党员进行了亲切交流,就今后支部建设,参政议政活动,学校发展等进行了畅谈,得到了一些非常宝贵的建设性意见和措施。

鲍翠玉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今天我们举办的这场学习会,参会的有农工党湖科总支老中青三代人,既是一场特殊的学习会,也是老党员与年轻党员之间的交流会。她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了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和人才强国的战略,对我们教育工作者而言,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时刻鞭策与鼓舞着我们,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继续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和科学研究的水平,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