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第七次理论学习中心组研学会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1日    点击数:

本网讯 10月28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2022年第七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研学活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中共湖北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实施意见》、《湖北科技学院知识产权管理办法》、《关于依法处理信访活动中违法犯罪行为的通告》和学校相关会议精神。

研学活动由院党委书记王凡主持。

Q2Q4

王凡强调,一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二要深刻认识十年来我们所取得的成就。三要深刻理解党的理论创新。四要深刻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上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五要从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态文明、国防、外交、党的建设等各方面,深刻理解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间我们的发展目标和工作部署。六要深刻理解对青年工作和青年的重要要求。

王凡要求,不仅要在全院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更要把二十大报告的各项要求贯彻落实到教学、宣传,以及推动学院发展等各项工作中来,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信心和毅力,围绕艺术与设计学院工作中的难点热点问题,一项一项落实、一件一件完成、一点一点推进,进一步提升工作实效、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

在研学过程中,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分管的业务工作,分享了研学的体会,交流了研学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