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集中学习会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08日    点击数:

本网讯 10月7日上午,医学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集中学习会在医学部六楼会议室举行。医学部党委书记、部长李岱主持会议并讲话,医学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办公室主任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常务副书记查文良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副书记程梦琳领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并作交流发言。副部长沈定文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题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气势恢弘、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具有重大理论意义和深远现实意义,通过学习后长志气、强骨气、增底气,是指引我们奋进新征程的科学纲领和行动指南。

李岱在总结讲话中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二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精心组织、一体谋划、一体推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动力和实际行动;三是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去,全力做好重点、核心工作,奋力开创医学部发展新局面。四是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引领和保障医学部高质量发展。